這收到了真的是無比的震驚!!!! 我竟然真的上了卡內基MISM-BIDA

卡內基是我從去年從前年腦袋裡就的一個學校名字...我真的上了!!!!!

雖然我到現在還是覺得很奇怪 很不像我的事情...?

其實前晚睡得很不好 前天心情也非常不好...

我知道卡內基 西北大學 還有很多學校 應該要在三月中通知我了 我卻沒有收到半封信...

這兩三個月來只有三家通知 

這幾天只有我之前上的不太好的學校 一直催我去註冊 嗚嗚嗚

還有兩封拒絕信....

自從被德州奧斯丁 拒絕後 我的第一志願 早就不是卡內基了 我連想都不敢想 轉為明尼蘇達

還研究了好多明尼蘇達的東西 每個人問我第一志願的時候 我也改口變成明尼蘇達

重點是明尼蘇達也沒有說要我XD 但是那時候已經不敢再想卡內基 什麼的了 

之前的兩次面試 亞利桑納面試也讓我很挫折 畢竟是系統面試 就像考托福一樣 我講話聲音都在抖

打字也打得很慢 可是!!!!!!!!!!!!!

我竟然上了=口=  就在昨天早上  我起來的時候 看到一封叫我準備三個文件的信 我想說幹嘛準備..上了嗎?

結果打開電腦後 發現有三封信 兩封來自ASU 一封是CMU

不太敢開cmu 就先看到ASU上啦啦啦啦:) 我該說人正真好嗎XD 我講的真的很爛啊啊啊啊

然後馬上點開卡內基...不知道怎麼的 啊啊啊啊啊啊 真的上了耶 我真的太震驚了

我媽在旁邊 也整個尖叫 這怎麼可能啦啦啦啦 我媽整個跑來跑去 趕快打給我爸XD

我真的只是震驚 就只有震驚 也不是不開心 就是一種 乾 真假 是我? 真的只有困惑來形容我的處境

因為我到現在也覺得蛤 真的假的啦  一種不是我的事的感覺....這我到底是怎麼了

難道是前一兩個月 天天在自卑  也不敢再面對其他學校....這太震撼 嗚嗚嗚

剛好前天我表哥他們在裕隆上班 貨輪卡在外海 所以星期六不用加班 又剛好發薪水的日子

請我吃大餐XD 我又接到這個消息 晚上換我請他們吃飯XD

我先把信交給代辦 我沒有認真往下看  結果!!!!!!!!!

卡內基要給我獎學金耶!!  我接到代辦的電話時 我還問說他幹嘛給我獎學金XD 還問說每個人都有歐?

代辦說有獎學金超好的!!!!你要有自信XD 大家都開心得不得了 你不要懷疑...  

我真的是震驚又加上困惑困惑困惑...吼 畢竟我真的不是那麼優秀  我托福才95分耶  口說還怎樣都19分

我竟然有獎學金耶 我真的是太扯了 真的很謝謝CMU給我獎學金 CMU學費真的貴得離譜 嗚嗚嗚嗚

我後來算算能省下搭約1/4 真的是很幸運  我也好不想花爸爸一大筆錢讓我出去.... 

畢竟去美國之後 就是為了在那裡生存 把一切心力花的補回來 再回饋給爸爸  有時候真的覺得能夠賺錢比什麼都重要

啊啊啊 扯遠了 但是我真的覺得學費幹嘛那麼貴啦   

我真的感謝非常多的人 首先就是歐巴 是他讓我有種動力  誒不是 是上帝 

首先是要感謝上帝 我這星期不斷的禱告 我甚至不敢說我要去哪個學校 我只是希望上帝幫我選 幫我選一個最適合我的學校

從去年開始 要考GRE 每天晚上也會禱告 我真的有認真讀了三個月 考試當天也是不斷的禱告

2015/3/20 我考VQVQV 每考一回 我就禱告一次 結果馬上出來的時候 我自己也嚇了一跳 我數學滿分 又有320以上 我真的覺得上帝在我身邊:)

後來就開始玩樂  畢竟gre有320以上後 我自以為英文很好了 結果托福讓我非常挫敗 我認真講我今年考了五次  五次托福

第一次85 第二次 89 第三次 95 第四次 92 第五次 95...  我後來真的好想哭歐  每個人都說要100...

每個人隨便考口說都有22 23 就只有我怎麼考都是19 = =

第五次考試還是2015/12/20 我是前一個禮拜顧問要我再去考試 他說我95不夠:(  

我馬上報名後 我還報名了口說家教三小時 因為我口說 這四次只有一次23 其他都19分.... 

第五次托福一直到一月初才知道 美國各種放假 i___i 重點是我口說又變成19  ㄏ ㄏ ㄏ  我那時候就想 我也有禱告 這就是上帝要給我的分數

大概也是希望我不要去太好的學校 不然不能畢業... 但那時候看我前八個志願學校 有6個寫托福要100 = =

我真的是沒有辦法 畢竟申請也要截止了.... 不過至少 我托福閱讀有過滿分 寫作有過26 口說有過23 把最好的加起來 應該也有100 XDDD

真的很開心卡內基是這樣在看成績的 我貼了三個托福成績給他 不像德州奧斯丁或是其他學校 只需要一個你最高分就好 

難怪他用托福篩選一下我就掛了=口= 連我拍的影片應該也懶得看了 

我後來仔細想想為什麼要給我獎學金 應該是因為我的一分鐘影片 :)  當初也是一跨年完 馬上瘋狂錄影 

背稿唸稿 自己用鏡頭 一整個晚上講到自己都很想哭 忘記一個詞就不行 髮型不行 畫面不行 肩膀歪歪不行...

第二個感謝的就是歐巴 是歐巴讓我走這條路的 往data這一塊 

所以我大四的時候開始學了回歸分析 R還有雲運算 python 還有一些碩班的課 還有參加data science camp

他完全的支持還給我很多資訊... 我其實也在想那我出國了 我們感情怎麼辦

我現在也不知道怎麼說這一塊 我還是很喜歡他 > < 還是覺得他很值得我依靠 嘻嘻 笨瓜瓜

重點是歐巴出國回家的時候我就會有好消息耶  去年也是他出國去長灘島要回來的時候 我gre超過320

這次也是他在美國機場要回來的時候 我考上卡內基XD 就是昨天 哈哈哈 好巧歐  我也覺得歐巴是上帝幫我選的 :) 嘻嘻

畢竟那時候很想交男友的時候也會跟上帝講 我真的是什麼都跟上帝說 -m- 

第三個感謝的 是爸媽 當然啊 給我花這種錢考了一堆試 補了一堆習 還有代辦錢 這一切沒有錢的話 

用想的就好了.... 雖然這也是給我的一種壓力 但我現在做到了 我真的覺得幸好 真的好幸運 他們也為我感到很驕傲

雖然他們現在還是覺得我怎麼會上了XD  爸爸之前也一直講一堆名校給我聽 我每次都覺得不切實際  媽媽也覺得怎麼可能 ==

我聽到也會生氣 我還覺得通通都不太可能會上... 可是爸爸真的非常堅定 要我申請的學校不是史丹佛就是密西根

還有柏克萊.. 這些真的是超級不可能啦 幸好科系也沒有我的-m- 不用浪費申請費 

我也不知道哪裡來的勇氣 大概是因為之前認識的學長上卡內基 他說他gre才316 我就開始注意到卡內基的MISM

才覺得我也很有機會上 就是那時候我的第一志願就是卡內基  

過年刮刮樂的時候 我也是怎麼刮都不會中 那時候也覺得最好都不要中 讓這種運氣到申請上學校吧 

後來還真的玩1000元刮刮樂兩次  什麼都沒中  ㄏ 不過做做公益也很好:)

代辦也希望我把準備的心路歷程寫下來  細節之後再想想好了

現在還是很不真實 再三確定 真的是我歐歐歐歐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