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感動歐~雖然大家可能不認識這所學校 明尼蘇達雙子城大學!!!

當初2/20告訴我Round3當初真的很感動嗚嗚嗚 

2/23通知要面試那時候他就成為我的第一志願!!!!

雖然我自己覺得那時候講得不差但是我非常緊張....後面他問到你還有申請哪些學校的時候

我有照實的說出那幾所好學校Cmu,UTAustin,還有Arisona...

後來就覺得很擔心會不會說了反而扣很多分 還有問我如何選擇學校 嗚嗚

當時我還有補一句說 你們是我的第一志願!!!不過說要4/15才知道...還真的是4/15的凌晨通知我~~~這樣我是要怎麼睡著XD

其實剛剛搶到花蓮的票 超爽der 哈哈

還有高鐵早鳥票ya!!

總之真的很謝謝面試官 他讓我知道有面試的我更讓他們喜歡:) 

Thank you~ GoodNigh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