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今天Djo的簽名 哈哈竟然有個笑臉 好啦很強啦 哼哼哼 但還是Fed簽名的時候帥到翻掉

怎麼會有那麼一個人過了10年每次看到都會心動哈哈哈哈哈哈就非他莫屬了XD 

星期四兩個人就要交手了  吼 臭凱婷 Djo贏了我就揍你!!!!!!

這幾天過得有點扯 不小心想起來前幾個禮拜在電視看到的韓劇 閃耀的愛情 

劇情扯到不行什麼裝瞎就跟心愛的男人結婚 然後女主角又在那邊亂答應跟別人訂婚

然後兩個人又很相愛 可是他媽媽是她媽媽之前的小三死都不能成親家....

然後他媽媽還殺了她爸爸...ridiculous  重點是女主角的爸爸一直知道親生女兒是誰 還一直不講 讓自己的女兒被欺負成這樣 ==

誒就不能單純一點嗎  好人真的都有夠傻的 壞人又有夠crazy的 每次見面都要哭 犯錯抓包還可以狡辯的變成沒事...他家人真的是有夠笨的

不過就是很好看 就是想要看到壞女人 最後到底有多慘 結果.....一點都不慘 只不過發瘋後變純真善良可愛小女孩更大家一起過幸福快樂的日子... WTF

然後空虛一個下午後 又想起來還有一部我阿婆愛看的 湛藍的天 

這部也真的超級扯 在那邊換小孩 我媽媽不是你媽媽 你媽媽是我的親生媽媽.....還換兩次 ==

到底誰那麼無聊一直換小孩啦 換的人都沒有錯嗎 不講是怎樣  搞的後面都是 小孩的錯??

還有竟然可以串通外婆說不要告訴媽媽我們偷換歐 痾 外婆到底是不是人啊 這種事也可以隱瞞? 

雖然搞不清到底為何要這樣 但我還沒看完XD 等等繼續看 反正現在一個媽媽知道了 已昏倒了 另一個媽媽還在做壞事 以後再說..

還有女主角到底愛誰講清楚吼 兩個都餐一角 兩個都為他死過 兩個都很虧欠  誒 挑一下確認一下好嗎  

我都快要站在壞人那一方了!!!!!!                                                     壞女人都上車了XD

 

今天收到USF 寄來面試通知 我從來沒想過會有這一天 好恐怖 -口-

想當然面試都在凌晨2-4點 就挑了個下禮拜五  好緊張..時間對我還說應該還可以

但是看到一堆問答題庫 覺得挫折與無力 雖然有面試是好事也叫我好好想清楚我到底會什麼 快點複習!!!!

尤其統計的東西還真多....python!?   我還想要一直耍廢啦啦啦 

今天也交出USC要成績單還有XX證明 因為這都要等到有USCID才可以辦

總之就是有這個面試...但重點還是我要快快打包回家 我剩下五天就要離開台北啦!!

收拾的過程發現還蠻多本有用的托福和GRE書籍 想說拍照賣賣看

結果大家真的是很捧場 順利賣光光 YA !!! 兩千進帳歐歐歐早知道就定價高一點XD

而且有我的筆記竟然還特別夯 嘻嘻殊不知字很醜....頗亂

某同學還多轉給我400元...我還要在書裡夾400元還他 -m-

等他們匯款完就要一一寄出去  還有我剛整理好的一箱也要寄回台中

感覺明天就是不斷跑郵局....還要去要多一點大箱子 嗚嗚

歐歐重點是要把一堆衣服拿去回收 賣衣服就算了 我拍不出衣服的質感 @__@

然後今天乖乖還漫畫 沒有要被罰錢 嘻嘻 我看到67集(怕忘記)

對吼還要賣巧拼 不知道有沒有人想要... 也不知道該賣多少嗚嗚?

歐巴說那些書他可以賣到8000元 -m- 哼 虧我還留了一本多益 明天也拿去賣啦啦啦啦

哈囉

泰瑞真可愛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