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過年到現在也才過了15天!? 哈哈這件衣服真的超可愛 都是熊本熊歐~嘻嘻

才300元耶!!!我想個兩秒就買了 -m-  

過完年後就有一段時間留在公館是苗栗公館鄉 整天就是吃 走走 爬個小山 

然後一直打牌XD 小麻將 過完年反而手氣好到爆炸 昨天就自摸個10幾次

一下就賺1200 ya!! 不過我們是安全健康小麻將  都會還回去

只可惜我待在苗栗 都沒有吃到草莓 連看到都沒有 嗚嗚嗚 

最近有一家上了!!! 不過他不是好的學校 算是我預備如果都沒有上的話 他應該有機會

不過很開心的是明尼蘇達雙子城有跟我說 我進入第三關 有可能要面試!!!

好感動歐 我一開始看到標題寫

"Carlson School's MS in Business Analytics - Thank you for submitting an application!"

我都覺得 乾 不是要拒絕我吧!!!!!!! 結果是說我進入 ROUND 3 要四月中才知道結果 

雖然有點久但是我會耐心等待  Thank you 

------------------------------------------------------------------------------------------------------

今天也很幸運第一個抽到杯子蛋糕還有冰淇淋氣球!!! 大樓的Party 吃到飽活動

另一個愛心氣球是小丑哥特別做給我的 但我覺得超大 超不適合我自拍 -m-

但是超多人排隊我又不好意思去跟他要個甜甜圈 哈哈哈

結果有抽獎 可以把所有氣球自己挑大的帶回家 我就好希望是我~結果真的第一個就是我抽中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開心了~ 拿了給冰淇淋 工作人員說你要不要再拿一個大的杯子蛋糕 

我就開心地抱著氣球回我的座位 一堆小朋友看到都開始大叫XD 連不想抽獎的人都去抽抽看 呵呵

真的不管多老 大家都搶著要氣球 嘻嘻 

明天要開始認真讀書了 媽媽說去找外國老師一對一 還要天天看CNN

我的確還有好多東西要學 線性代數也還有好多單元

最近也要多學學python 還有套件pandas 

還是之前學一兩堂的史丹佛免費課程 名字都很厲害 我真的不能混啦啦啦啦啦 

我去逛個街 買行李箱 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