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帥馬樾:) 這是我送他可愛的冰淇淋氣球 嘻嘻 

德國寶寶真的是很優質 超級可愛又好帥XD  好啦下次姊姊再帶你出去玩~

他腳受傷XD 好像是搬暖氣就自己跌倒 不過他好像沒啥感覺 還是笑得很開心 

這次直接收到兩家要面試  兩家都蠻好的 我要好好準備 可是看到這些題目....

就覺得頭很暈.... =  =  自傳不都寫了齁齁齁齁齁歐齁齁  又要開始練英文 多聽CNN

但是我剛剛剛竟然看到俄國說恐攻可能在這禮拜印尼 Bali 不要啊啊啊啊啊 我星期天要去耶

也幸好這兩個面試都在我出國之前  害我從上禮拜就開始恐慌  越不可能發生的事就越有可能發生

真的非常幸好 在我出國之前就可以面試!!!!!!! 感謝上帝

 

  1. 自我介紹;
  2. 為什麼妳要這個時候、選擇這個在 UMN 的 MSBA program ? (and Why Carlson School of Management ? Why the MSBA program at Carlson ?)
  3. 妳在這個 program, 最想學到甚麼 ? What do you want to learn from this program ?
  4. 妳有何數學或計量方面的背景 ? 在這方面, 妳曾經碰過甚麼障礙, 並有過克服的經驗嗎 ?
  5. 妳有學過甚麼程式語言嗎 ?
  6. 妳還申請了甚麼學校 ?  
  7. 妳的專業職涯規劃 (短、中、長期) 目標與相關問題;
  8. How would you apply your experience in your future life ?  
  9. 面試官還會仔細參考妳的 CV 問問題, 尤其是妳與眾不同的若干經歷 - 例如: 實習/工作、團隊工作 Team Work 經驗、領導資歷...等, 以及問妳從以上特定的某個經歷中, 妳真正學到什麼 ?
  10. 讓妳提問題: 建議妳至少準備「三個」以上的好問題 - 屆時, 視時間與面談情勢來發揮....

 

其實這些問題有比上次USF那些統計 線性代數 程式好多了 可是這也不代表很好回答 每講一個答案 感覺都會衍伸出其他的答案 

沒有正確答案的問題 更讓人頭痛.....

ASU的面試是系統面試  我第一次看到這樣的 隨時可以面試 但還是會有類似真的人問你三個問題 在錄音起來  這就跟托福考試一樣啊啊啊

我還是比較喜歡可以互動的面試啦  不過ASU只問三題  有可能就是要問一些數學計量的問題...

我還是先去查清楚面試官背景 還有我的CV在寫什麼 我昨天看了一下 發現怎麼有點陌生XD

誒真的是我寫的嗎!? 是啦哈哈哈哈  還有SOP也是orz 

加油 希望我可以充滿自信再加上流利的英文 讓面試官喜歡我 gogogo

然後開心的帶小黃 出國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shle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